吾言语

终极目标:写完观影体。

【纲京】假设纲吉不存在28






【山本武对着γ说要换人,γ虽然对这出戏码看得还算愉悦,但攻击依旧不会手下留情。

山本武想要斩下γ的攻击射线,却被狱寺隼人一脚踹开,“你是想被电死吗!”

“你要是死了十代目该有多伤心!”

或许是心照不宣,或许是冰释前嫌,狱寺隼人跟山本武终于端正心态一起面对对面的敌人。】

 

 

“哼,还不算太蠢。”斯库瓦罗意味不明的看了一眼狱寺隼人跟山本武。

山本武企图打个哈哈过去,“嘛嘛,大敌当前还是要好好合作的嘛。”

狱寺隼人翘起二郎腿,并不想参与进去这两人的奇妙交流现场。

 

γ并不认为仅凭两个受了伤、处在默契初段的小屁孩能打败屏幕上的自己。

能让他感到棘手的,是藏在暗处的援军。

 

 

【泽田纲吉确认笹川京子平安无事后,先跟她说了一下他们目前的好消息,并让她暂时在黑川花等待,等事情平定后再接她前往基地。

另一边,虽然山本武跟狱寺隼人的初次合作不能说太完美,至少不是完全没有默契。

但实力终归是太过弱小,他们不是γ的对手。】

 

 

山本武看着屏幕上他跟狱寺隼人之间的配合,心里不自觉的把自己跟狱寺隼人和屏幕上的他们作起了对比。

只能说,各有优劣。

现在的他们空有实力毫无默契,但屏幕上的他们,有着伙伴间的羁绊,虽然实力还不够看,但其中的成长空间极大,假以时日只会比现在的他们更加强大。

而且除去年龄优势,现在的他们根本没法跟屏幕上的他们相比。

 

“哼,两个小鬼就想打败γ大哥,太天真了!”野猿握起拳头。

太猿只是点点头表赞同,没有像野猿一样兴奋得几乎要跳起来。

 

 

【在泽田纲吉跟拉尔米尔奇前往神社与山本武汇合时,笹川京子跟黑川花展开了属于她们的谈话。

在二人的谈话中,桌子上的相框中,黑川花半倚着被反光看不清人脸的男人身上,男人搭在黑川花的肩膀上。

二人的姿势十足的亲密。

这张照片,镜头少说停留了两三秒。

黑川花给笹川京子带来了笹川了平的口信。

“笹川了平!因公去海外出差了。”

笹川京子有些吃惊,“哥哥去国外了?”

“是啊,去见人妖。”黑川花简单的转述了笹川了平口信的内容。

她笑着说笹川了平还挺谨慎的,告诉她如果联系不上泽田纲吉的话,就去联系另一个人。

“刚才泽田不是说云豆怎么了怎么了吗,”黑川花目光转向笹川京子,“我想那应该是我跟那里联系了的缘故。”

随着黑川花的话音落下,一只黄色的小鸟慢悠悠停留在一个男人的肩膀上。

男人只给出了背影,逐渐被黑色浸染的屏幕,留下了一道略微沙哑的声音:“并盛,好久不见了。”】

 

 

“人妖?”弗兰稍稍想了想,恍然大悟,“那不就是你吗,变态又奇怪的——”

“mo——不要那样夸赞人家嘛。”路斯利亚忸怩着肢体。

狱寺隼人眼角抽了抽,“晴守,你是怎么跟那个人妖扯上关系的?”

“这个——我也极限的不知道啊!!!”

笹川了平是真的不清楚,因为他跟路斯利亚不说认识,就连面都没见过几回。

哪成想屏幕上的他会跟路斯利亚认识呢?

明明在指环战的时候还打得你死我活的。

结果一转眼十年过去了,自己跟那个人妖居然还有联系?

 

“花!”笹川京子看到那个被故意停留了好几秒的相框,“你跟哥哥……”

这个相框上的照片,她前不久还在自家哥哥的桌子上看到过,那时候哥哥还在烦恼选哪张照片放进那个相框里。

她担心的是,如果花跟哥哥的关系暴露出来,会不会对他们带来什么不可预估的后果。

黑川花安抚的拍拍闺蜜的手背,告诉她不必太过担忧。

黑川花跟笹川了平怎么说也是在一起好几年了,她早已做足了准备迎接那未知的一切。

 

等那个男人的背影一出来,空间的人都认出来,那是彭格列的第十代云守,云雀恭弥。

果然,这个与γ的战斗不过是彭格列设的一个局!

真正的对手,还在暗处观察着!

 

“好久不见……”里包恩搅了搅咖啡,“看来十代接管彭格列的时间比我预想的还要长一点。”

风瞄了一眼里包恩,品了口茶才继续把目光凝聚在屏幕上。

[真期待与那孩子会面的那一刻。]

 

 

【战败的山本武和狱寺隼人因为伤势不得动弹,γ趁此机会对此进行了一番拷问。

就在他逼问不成想用点小手段让地上的两人吃点苦头时,一股紫色的火焰阻止了他。

“关于你想知道的事,我给你一个提示吧,”紫色烟雾中男人的声音似乎隐约带了点慵懒,“他们是从过去过来的……”

带有紫色花纹的匣子收拢,“我可没那么愚蠢,去做换人的事情……”

γ看对面的男人似乎知道不少情报,但对方不打算报家门的行为多多少少令他生气。

云雀恭弥可不管这个,他向来不在意、尤其是在他心情不好的时候去在意什么人和什么东西。

“我要将你在这里……”

“咬杀!”】

 

 

屏幕上对γ拷问两位少年的画面做了不少处理,比如让鲜艳的红色没那么明显、伤口蹦出的血迹也做了一点模糊化处理。

这样暴力又血腥的画面,实在不适合在普通世界生活的几个人观看。

云雀恭弥捏了捏小球,他想八成又是某个人不舍得让失忆的心上人和母亲看到这么令人不安的画面而在系统的程序里做了点手脚。

 

狱寺隼人看到自己任由敌方揉捏,不由得再一次唾弃自己的实力真是弱得要死。

山本武对此只是微微一挑眉,他觉得只要两人的性命无忧,其他的都不是太大的问题。

毕竟再惨也没他们俩差一点丢了性命惨。

伤口再重,只要能医治,就还有活命的机会。

 

屏幕上的云雀恭弥所说的话语,可解出来的信息不多也不少。

屏幕上的云雀恭弥,知道泽田纲吉从过去来到未来这一件事,并且其中细节不说有所涉及,但至少他是知道这个从过去来到未来这个计划的。

那么,为什么选择让云守知道这个计划?

是因为他足够孤高,不与人群聚?还是就实力而言彭格列云守比较令人信服?





————

tbc



这篇比较短小。(我的错orz)

明天的更新我尽量写长一点,希望大家不要嫌弃TVT

评论(13)

热度(3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